广西信访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创城宣传片《我们柳州》,还有柳州话版哦!

全片分为“山河多俊秀”“工业写风流”“人民真幸福”三个篇章,其中“山河多俊秀”重点展示“江流曲似九回肠”的柳州山水美景及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硕果:“工业城市中山水最美,山水城市中工业最强”,“柳江水质全国第一”,“百里柳江百里画廊”,“广西最美环江滨水赛道、最美滨江亲水平台”,“28万株洋紫荆繁华绽放、醉美人间四月天”等。

“工业写风流”重点展示各行业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战略部署,“承千载盛唐风化、开百年工业文明”,“国之重器”柳工、柳钢、上通五等三大支柱产业的大气磅礴,螺蛳粉产业被赞为“中国经济韧性的缩影”的辉煌发展,以及高科技新兴产业与对外融入“一带一路”取得的成就。

“人民真幸福”重点讲述柳州始终坚持“开门创城、惠及百姓”的创城思路,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让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乐享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带来的实惠,文明礼让蔚然成风,和谐温馨处处可见: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智慧菜市文明购物、交通出行文明礼让、校园书声琅琅、医院和谐有序等,文明春风吹拂柳州大地。

如今的柳州,正在“全面共建、全域共建、全民共建、全程共建”,积极创建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全国文明城市,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柳州篇章。


来源:在柳州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