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柳州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31日下午,柳州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秘书长、局长、党支部书记鲍建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动员部署副局长向天松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和柳州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解读市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活动安排,并作了《延安精神的启示》专题党课辅导。

会议指出,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让我们在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更好践行信访部门的初心和使命,坚定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毅力,以史为鉴,不断自省和自我革新,以浩然正气担起时代之责,展现新时期人民信访工作的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信访工作史相贯通,系统掌握党的重大理论成果,深刻领会党的宝贵经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牢牢把握人民信访的新使命,强化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紧盯重点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信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推动信访制度改革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要立足本职、深度融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落实全年信访工作部署、服务保障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在组织开展好常规活动的基础上,做好自选动作,开展“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一线大接访、一线大调研、一线大督查”等活动,彰显信访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