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柳南区信访局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漫漫求索,中国共产党历经沧桑。一百年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从一艘小小红船发展成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如今,他终于迎来百年华诞。

7月1日上午,柳南区在机关大院举行升国旗仪式,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柳南区四家班子领导,机关300多名党员参加仪式。8点整,柳南区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元信215会议室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会由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联合军乐团奏响国歌、合唱团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几个环节组成,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心中无比激动,纷纷发表了观后感,我们今天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百年华诞赋予我们这一代人新的使命和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不负人民,甘于奉献,用使命担当诠释新时代党员的初心,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