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致广大柳州市民的一封信!

十八年追梦初心不改,全民共创全国文明城

——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


您好!


紫荆花季刚过,我市将举全城之力,向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发起第六次冲刺。自2002年开始,柳州为此已努力了18个年头,现在到了关键时刻。


越是这个时候越要全城动员,全民参与,全神贯注。既要充满信心,又不得掉以轻心;既要全力以赴,又要稳扎稳打。创城连着你我他,实现目标靠大家。您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这座城市的形象,展示着这座城市的精神文明程度。无论您是老幼妇孺,还是正值壮年,无论您是土生土长,还是来自五湖四海,您都是这座城市的形象代言人。


当前攻坚克难、百米冲刺之际,需要全体市民立刻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实际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从我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礼让斑马线、不闯红灯、遛狗拴绳、及时清理狗粪、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讲粗口话、不插队抢道、公交车上主动让座、不在公共场所喧哗、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等等。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只要我们下决心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坚持做好这些身边的平常事,就是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大的贡献。


在此,我们向广大市民倡议:人人争做文明市民,个个争当文明使者!为建设美丽和谐文明的柳州贡献力量、增光添彩!您的参与定会提亮城市的文明之光!让我们携手同行,全城发力,齐心向着目标发起必胜的冲刺! 



柳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