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公 告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根据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及柳州市委市政府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按照《国家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及自治区信访局有关通知精神,在春节假期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基础上,自2020年2月3日起,我单位接访场所继续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我市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在此期间,如确实需要反映诉求,可通过电话、来信或网上信访等渠道反映。

1. 电话:0772-2825773

2. 来信地址:柳州市城中区潭中东路66号东面4楼信访局。

3. 网上信访网址:www.gxxf.gov.cn。网上信访操作方法:进入网站首页点击“网上信访”版块——点击“我要写信”——阅读“网上信访须知”15秒后点击“同意”——输入手机号,发送验证码,输入收到的短信验证码——验证成功后进入信访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和诉求——填写完检查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诉求提交成功,系统会将您本次信访件的查询码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手机上,您可通过短信上的提示查询该信访件的办理进度。

单位在停止接待期间,信访干部仍会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地办理好群众网上投诉和来电、来信反映的信访事项。为此给您带来不便,请见谅。特此公告。

 

柳州市委市政府信访局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