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柳南区信访局积极参加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上午,柳南区信访局副局长隆卫东带队到柳州市火车站东广场,参与柳南区举办的“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信访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信访条例》、《依法逐级走访知识解读》、《依法信访,理性维权》等有关法律法规,为群众提供现场法律咨询、答疑解惑、普及信访知识,引导广大群众依法逐级上访,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中,工作人员还讲解了怎样进行网上信访以及网上信访受理范围、办理程序、投诉平台,让群众了解网上信访方便、快捷、高效的优势,引导群众更好的通过网上信访表达诉求。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依法信访、理性维权意识。使依法信访、理性维权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