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树牢廉洁意识,筑牢纪律防线

新春佳节将至,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2月9日上午,柳南区信访局组织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区信访局局长林高英代表局领导班子作集体谈话,传达了区第十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的精神,通报了一起典型违法违纪案例。

林高英强调四个方面内容。一是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腐败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二是要严守廉洁纪律,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三是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以身作则,带头加强廉洁自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身的实际做起,工作上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生活中要做到遵纪守法。四是要加强安全和责任意识,站好放假前最后一班岗。做好办公室用电安全检查、办公卫生、节日应急值守等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有关要求。

通过此次集体廉洁谈话,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打了“预防针”,在灵魂上注入了“防腐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